审计处
 
 首页  机构概况  审计流程  法规制度  审计动态  审计公告 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正文
  •  新闻资讯 
     通知公告 
     学习园地 

新闻资讯

审计处召开审计结果反馈及整改工作推动会
2024-03-25 09:36  

为切实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,提高审计整改质效,推进审计发现问题限时高质量“清零”,近日,审计处分别召开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、离退休工作部、图书馆三个单位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及整改工作推动会,三个单位的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审计处宋郁处长主持。

会上审计组组长武艾薇、刘凯歌同志就审计发现问题进行通报。宋郁处长强调各单位要从政治高度对待审计整改,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,推动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。要强化责任担当,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实效性。被审计单位是审计整改的直接责任主体,"一把手"是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。要对照审计发现问题清单,逐项梳理,厘清责任,力促整改落实。各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会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,压实整改责任,标本兼治、立足长效、以改促建,不断加强内控机制建设,同时加强协调沟通,及时跟踪推进,做好定期汇报,保证整改工作圆满完成。

 

关闭窗口

天津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