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计处
 
 首页  机构概况  审计流程  法规制度  审计动态  审计公告  下载专区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正文
  •  新闻资讯 
     通知公告 
     学习园地 

新闻资讯

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
2023-11-03 14:29  

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

 

近日,审计处分别组织召开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封文波同志;离退休工作部原部长陈金艳同志;国际教育学院原院长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原处长温秀颖同志;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宗杰同志、原馆长唐承秀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。被审计单位现任班子及部分教职工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、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宋郁主持。

会上,各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,介绍经济责任审计的政策依据、内容;五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期述职。各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最后作表态发言。大家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其免疫系统的作用,抓住经济责任审计开展的契机,推动完善内部治理。二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,及时、全面、真实地提供相关材料,积极主动对接,做好协调衔接,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、取得实效。三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,认真分析原因,立行立改,举一反三,不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和内控管理,推动本单位工作实现新发展。

会后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对应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,充分发挥了进点会是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、必要性的再宣传、再动员的效用,对经济责任审计促进中层领导人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用好权、履好职的工作目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。

 

关闭窗口

天津财经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